NVOCC 服务

万捷通运刚通过了 NVOCC 资格认证,能够管理和承运货主自备集装箱 (SOC)。

凭借多年来与支线承运人和干线运输运营商建立的良好关系,我们将永不对价格?和服务质量打折。

我们拥有一支兢兢业业的员工队伍以及各种完善的设备,可满足客户的所有运输需求,无论是干货集装箱、高柜、冷冻集装箱、开顶柜或框架集裝箱,我们应有尽有。

如有任何疑问或欲与本公司建立委托代理关系,欢迎随时发送电子邮件至 nvocc@tacs.com.sg,联系我们。

新加坡万捷通运私人有限公司

地址: 111 Neythal Road, Jurong, Singapore 628598
电话: +65 6438 1686
传真: +65 6438 1466
电子邮件: info@tacs.com.sg
网站: www.ch.transitairasia.com.sg

联系人

(c) 2018 Transit Air Cargo. All rights reserved | Web Design by Amazing Web Services